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助力企业有序复工激活县域经济

2020-02-23 11: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紫婷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刘紫婷)2月20日,位于杭州桐庐的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的施工现场,国网浙江杭州桐庐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正认真对现场临时用电线路、导线接头等进行巡查,掌握工地复工情况,排查电力安全隐患。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核心工作,有序复工复产逐步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亦是应对疫情的重要保障。为有效确保辖区内11家首批复工企业“用上电、用好电”,开发区供电所主动对接沟通,上门巡视排查,根据不同企业用电需求提供个性化方案,助力县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此次开发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前往的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是桐庐县落实“产业强县”战略,发展“智能”“智慧”新制造产业的重要项目之一,做好复工电力保障十分重要。该产业基地自去年10月动工,目前还处于施工建设期,现场由一台400千伏安的基建变压器供电。由于施工接电大多为临时用电,个别用电线路存在外露现象,加上之前的阴雨天,容易产生一定的安全隐患。变压器、导线接头、电表箱、表后线,在开发区供电所高压服务班班长郑勇良的带领下,服务队队员们对施工现场的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并对存在的缺陷隐患点进行整改记录。

  “今天我们对线路设备都排查了一遍,暂时没有什么大问题,你们可以安心施工。我的电话你也有,有事情就随时联系我。”检查完后,郑勇良将结果和注意事项通过微信发给工地负责人。在服务企业复工期间,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也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工作人员采取“无接触”式服务,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线上沟通,对于需要上门排查的工作也尽量减少或避免人员接触,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自身安全。

  后续,该公司还将借助网上国网APP、电力大数据分析等新型手段助力政府有序复工,激活县域经济发展动力。

编辑:凌鑫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2月20日,位于杭州桐庐的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的施工现场,国网浙江杭州桐庐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队员正认真对现场临时用电线路、导线接头等进行巡查,掌握工地复工情况,排查电力安全隐患。此次开发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前往的千芝雅全球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产业基地,是桐庐县落实产业强县战略,发展智能智慧新制造产业的重要项目之一,做好复工电力保障十分重要。后续,该公司还将借助网上国网APP、电力大数据分析等新型手段助力政府有序复工,激活县域经济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