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员工返工有保障 浙江桐庐力高公司往返千里接你“回家”

2020-03-01 11:2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爱芳

  浙江在线3月1日(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爱芳)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几乎让所有人措手不及,也打乱了企业节后的复工生产计划。经过政府的严密防控,众逆行者的无畏付出,疫情渐有好转。企业也有续的复工生产,但员工如何返厂是最关健的问题。

305.jpg

  “厂长,什么时候开工啊?”;“主任,我们在家呆不住了,好想回厂上班!”;“厂长,我们想上班了,但抢不到车票!”……一声声的询问,一颗颗盼回家的心,深深触动了陈董、潘总的心。经过开会讨论,再点对点对接好,2月26日,位于桐庐的浙江力高控股有限公司专门派出两辆大巴从杭州出发前往云南省玉溪市新平县接我们的员工“回家”。

  2月28日一早,司机对专车进行里里外外的消毒,而要乘专车回桐的员工也早早的带着大包小包行李来到新平县桂山经济开发区力高(云南)箱包有限公司厂区内,排队测体温,检查杭州健康码等一系列防控工作做好,没异常的陆续上车空一座坐一人,确保每个人的安全。

  2月29日晚23:00,寒风呼呼的吹,但力高公司院内却一片火热,大家翘首以盼的等着我们45位员工平安回家。在一道道“我们终于回家了”欢声中,公司管理人员带着大家回到早已安排好的房间,洗去一路疲劳好好休息。

306.jpg

  根据疫情需要,公司对县外返桐人员,采取封闭式集中管理14天,并做好日常防护工作,保障所有职工的身体健康,履行好社会责任。


编辑:方涛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根据疫情需要,公司对县外返桐人员,采取封闭式集中管理14天,并做好日常防护工作,保障所有职工的身体健康,履行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