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潇洒桐庐

桐庐工业企业全力赶产能 复工复产迎高峰!

2020-02-29 14:10 来源:浙江在线  桐庐县经信局

  浙江在线2月29日讯 机声隆隆,是你我熟悉的声音,焊花飞溅,是你我熟悉的炙热,工人在工位上埋头工作,是你我熟悉的场景.

  日前,走近桐庐富春江镇、凤川、旧县等地的工业园区,疫情防控下的复工场景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员工们戴着口罩,全力赶产能。

微信图片_20200229141203.jpg

  星冠机械主要从事拉丝机成套设备的生产销售,目前公司已签订了8300万订单合同,另外几个大订单合同也基本谈妥,即将签订,预计今年销售额相比往年呈翻倍增长。

  2月初,桐庐裕泰拉链有限公司接到了300多万元的订单。车间里,工人们抓紧生产拉链订单。

  天峰电子是桐庐县一家专业生产各种单面印制电路板的规模企业,目前企业已有序复工。从27日开始进行两班倒,白班从早八点到晚八点半,晚班则相反,机器24小时连轴转。

微信图片_20200229141206.jpg

  在杭州华佳标准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生产设备高速运转,一切井然有序。该企业员工到岗率达100%,产能恢复达100%,复工电力指数超100%以上。

  复工以来,杭州桦桐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加紧赶工,日产量可达8货柜,与以往产能持平。当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八九月份。

编辑:白璐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机声隆隆,是你我熟悉的声音,焊花飞溅,是你我熟悉的炙热,工人在工位上埋头工作,是你我熟悉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