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初中班主任忆埃航遇难宁波大四女生:活泼懂事 曾是班干部
2019-03-12 09:04:21 来源: 甬派客户端 记者 梅子满 吴冠夏

  万里追梦,却不幸折翼!

  今天,宁波一位女大学生在埃航坠机中遇难的消息,牵动了宁波人的心。

  记者获悉,遇难女孩系金华兰溪人,是浙江万里学院新闻专业大四学生,今年6月即将毕业。

  “深感悲痛,向遇难者亲属表示哀悼。愿逝者安息。”今天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发文称。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有力!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的领导、老师已经赶往兰溪,看望、慰问女孩的父母。

  在遇难女孩的家乡兰溪,记者获悉,陈姓遇难女生初中曾就读于位于兰溪溪西的一所中学。女生当时的班主任也是在今天下午才悲痛地知道,这是自己曾经带过的学生。

  "实在太可惜了,多好的一位女生!"她向记者回忆,陈姓女生在校时表现相当优秀,"性格活泼,学习成绩很好,而且很懂事。"

  女生曾做过班干部,同学都很喜欢她。而且学习很努力,一心想考入兰溪当地最好的高中就读,但中考时没发挥好,与兰溪一中失之交臂。

  这位班主任还回忆,她曾经和女生的父母也很熟悉,人都很好,很热心,对学校教育非常配合。女生妈妈在兰溪一家医院的财务科工作,爸爸似乎做生意,家庭条件在当地算是很不错。


标签: 女生;浙江万里学院;遇难;女孩;安息;班主任;家庭条件;学习成绩;学校教育;财务科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