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00后杭州姑娘惊艳出道 曾是十三中舞蹈社团主力!
2019-02-28 08:31:00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胡鸿

  为什么这所知名中学这么容易出道? 网友回复:因为学校门口的路比较宽!

  这两天,杭州一位美少女强势出镜,眼尖的网友一眼认出:这位光芒四射的女生王怡人,就来自杭州市十三中!

  这位少女颜值堪称爆表,“太能打”,受到韩国粉丝围观。有韩国粉丝留言,“王怡人真的漂亮”,甚至认为韩国热门综艺节目《produce48》的未来是属于王怡人的。

  一位同是杭州市十三中的学生在网上留言评价:别的不说,她绝对是普通学校里数一数二的好看。有同学透露,和这个小姐姐从小认识,小学初中都在一块儿上,虽然后来交流不多,但看到她在韩国发展不错,真的打心眼里佩服。

  更有网友说,她是杭州妹子的骄傲。

  杭州女孩韩国出道 初中时就是校花

  王怡人以乐华新女团成员的身份惊艳亮相,目前女团每个成员都推出了自己的个人预告,她的舞蹈功底和“长得格外好看”的美貌征服了无数粉丝。

8c1be078-8736-45ab-b629-10c0e2ad3bc6.jpg

  快报90后同事也认出了这张美丽的面孔。去年在韩国非常热的一档选秀节目《produce48》中,杭州女生王怡人在所有练习生内部投票中,获得了美貌排名第一。网友评论说她眼睛扑闪扑闪的,是韩国人喜欢的精灵长相,更有人被她扎实的舞蹈功底折服,人气很高。

672020be-1d4b-4daf-a52d-481e0a20d564.jpg

  王怡人出生于2000年,今年19岁,杭州人。她的初中班主任、杭州市十三中的蔡彬老师也经常在网上看她的节目,是她的忠粉。蔡老师说,和她的长相一样,跟她相处过的人,都觉得很舒服,当时在学校是公认的“校花”。

  当时王怡人凭借舞蹈特长,进入学校舞蹈社团担当主力,学校大大小小的活动,只要和舞蹈沾边的,即便是朗诵节目的配舞,也有她的身影。

  “平常她和正常学生一样上课,趁着午休或者辅导课时间排练,成绩也不错,处于中等水平,有时还能达到中上。”蔡老师说。

  毕业后,蔡老师和她妈妈也常有联络,言谈中,也了解到她一直很努力,也很辛苦。

  学校舞蹈社团的指导老师徐丹说,学校每次参加比赛,因为基本功好,人也勤奋,王怡人总是领舞的那一个。“我一般会给一周时间,谁练得好,谁就来领舞。”初中时,学业紧张,王怡人自觉投入练习,动作完成得很漂亮,所以她参与的两次舞蹈比赛都拿了区第一。

  “她现在的发展,也是在意料之中,我们都不觉得惊讶。”徐老师笑笑说。

标签: 学校;学生;出道;校长;初中;杭州市;老师;校花;女生;杭州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