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烘干机无人照看毛巾起火 雨水天气也要绷紧消防安全弦
2019-02-22 10:30:22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倪国栋

  最近金华降水较多,那么潮湿的天气是否就可以对消防安全松懈了呢?答案是否定的。这不,昨天就有市民向记者爆料,称市区金都花园小区靠丹溪路一侧的居民楼在当天中午时分起了火。

  从其提供的照片看,起火点位于居民楼约四层楼位置,靠窗处冒着浓烟,现场已有消防队员。随后,记者赶到该小区,确认相关情况属实。好在火情不大,发生后不久就被消防队员扑灭,未造成过多损失。

  记者了解到,火情大约发生在当天中午12时许,起火点位于居民楼四楼的一处桑拿房。起火原因是毛巾放在烘干机上烘干,周边无人员照看,随后毛巾起火,烧着窗帘,并由此产生不少浓烟。消防部门提醒,阴雨天气不可麻痹大意,消防安全弦要时时绷紧。

标签: 居民楼;消防安全;爆料;起火;金华;消防队员;答案;花园;火情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