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相信投资游戏公司能赚大钱 女子网络贷款来的9万多元被骗
2018-12-28 09:24:38 来源: 南湖晚报 通讯员 李武岐 腾飞

  玩手机游戏时,海宁长安女子小朱认识了玩友何某,何某自称是某游戏公司的股东,可以转让自己持有的股份帮助小朱赚大钱。在何某的诱骗下,小朱先后汇给对方90160元,而且小朱的钱都是通过网络平台借来的!

  小朱特别喜欢玩一款名为“刺激战场”的手游。11月15日,游戏好友何某加了小朱的微信,何某时不时地告诉小朱自己是“啊楠集会商盟”游戏公司的股东,正在全面收购该公司股份,准备当大股东。

  小朱听完也是将信将疑,没当回事。没过几天,何某突然找小朱说他收购股份时遇到点困难,其他股东知道他在收购股份以后,故意设置障碍为难他。他现在需要将手里1.5%的股份转让到别人名下,才能继续收购,想来想去觉得小朱是最合适的人。如果小朱肯帮他存股份,每个月便可以拿1万元工资。

  小朱想,帮就帮吧,反正不需要她干嘛,还能拿钱。

  “那我要先看看你的信用额度,毕竟我这是1.5%的股份呢。”何某说。

  “29000元的额度,你看行吗?”小朱还附上截图。

  “你先把网商贷的贷款都取出来,把钱转到公司账户里。”“你放心,这个钱是公司信用担保的,到时不需要你还款,公司会帮你还的。你就当投资也可以,这1.5%的股份当我卖给你了,我每个月再付给你1万元工资。”小朱的犹豫,最终被所谓的高额回报打消了,很快将网商贷里贷出来的29000元转给了何某。

  没过两天,小朱又接到了何某的微信消息,称由于游戏公司最近股价涨了,需要更多的信用担保,还差61160元,交齐信用担保,才能签约。

  一心想着高额回报的小朱已经失去理性,在何某的忽悠下,分别在闪银贷、信用卡、微粒贷等好几家网络贷款平台贷到了58160元,加上工资卡上的3000元,凑齐61160元转给了何某。

  “客服账号被封了,要等到12月4日才能解封,之后才能进行签约。”11月30日下午,小朱突然接到何某的微信留言。

  12月4日,何某告诉小朱,合同已经在叫律师起草,可是等了两天,都没有接到何某签约的消息,小朱忍不住去问何某。

  “前面那个律师不靠谱,我刚换了律师,合同需要重新起草,你再等两天。”何某回答。

  “现在你可以申请贷款结清了,不过只有一部分大概42000元,你去申请一下,剩下的钱到本月13日,我到时连同工资一起打给你。”

  12月8日,小朱的账户里面没有收到一分钱汇款,何某的解释是周末会顺延,需要到周一才行。

  12月9日晚上,小朱接到游戏公司客服的通知,称何某酒驾撞人,可能要坐牢。何某从公司账上转走了11200元钱,说是给小朱的,这些钱是公款,如果小朱不帮忙偿还,就只能算何某贪污,那何某就要坐几年牢。小朱如果偿还了,他们就找人帮忙把何某捞出来,小朱的投资也会有保障。

  小朱一听又是来要钱的,将事情前后想了一遍,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赶紧到海宁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报警。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标签: 何某;游戏公司;股份;股东;手机游戏;网络平台;海宁;微信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