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宁波  正文

找人代购特价机票务必多留个心眼 宁波小伙被骗数千元
2018-12-27 09:29:48 来源: 现代金报   通讯员 朱丽霞 记者 陶倪

  年底到了,在鄞州区五乡镇一家企业上班的小王想去香港游玩犒劳下自己。没想到,掉进了骗子的陷阱。

  12月3日,小王经过仔细对比后,看中了一家机票代购的店铺,该店铺评价不错,小王就找店铺的客服咨询购买香港机票的有关事项。

  该客服没有直接回复,让她加另一个微信号,并告知她相关问题都可以在微信上咨询。

  20日,小王告诉对方,自己需要购买两张往返香港的机票。对方让小王提供两个人的护照信息,告知其机票费用是2574元。小王提供了自己的护照,并往对方的微信账号转了机票费用后,就满怀欣喜地等着消息。

  随着出行时间临近,机票信息还是毫无音讯。经过一番沟通之后,客服答应退钱给小王,并告知机票费用会在几日内转账给小王的支付宝。

  直到昨天,小王还是未收到退回来的机票费用,于是选择了报警。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机票价格是随时变化的,特价机票也不是时时都有的。购买机票要通过正规渠道,通过正规航空公司或者正规旅行社来订购,不能把钱汇入个人账户,避免上当受骗。

标签: 机票费用;香港;五乡镇;鄞州区;骗子;店铺;陷阱;上班;微信;游玩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