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临海永丰醉汉骑电动车掉山沟 同伴报警说不清地点
2018-07-24 09:46:39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周金强

  7月22日凌晨零点22分许,临海交警大队永丰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来电:永丰镇尹村附近有一个酒驾司机掉入四五米深的山沟里拉不上来,请求帮忙。接到报警后,永丰中队值班人员在指导员卓佳秋的带领下前去现场处置。

  5分钟后,处置人员到达指定地点,找遍尹村的各个角落都未发现报警情况。10分钟后,古城派出所、120救护车、永丰派出所的警车也集结到尹村路口。4个单位一沟通,发现最先接到报警求助的是古城派出所,接到指令是古城松山到许墅村附近需要救助。接警后,古城派出所一边与报案者联系,沿路寻找到了永丰镇尹村,但始终没找到。

  经商议,民警推断事故地点可能在尹村河对面的104国道老路吕山店、沙段等村附近。于是,多部门一起往104国道老路找寻。5分钟后,民警在尹村河对面的吕山店与沙段村交会处发现一辆电动车停在路边,一男子称自己就是报警者。

  通过报案者指引,民警得知摔入山沟的是其朋友。经过一翻努力,民警终于到达沟底,将被困者扶起,并合力将他拉上路面,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永丰交警在勘查现场后立马前往医院调查。经查,被困者姓阎,临海河头镇人,当晚与朋友一起在临海吃宵夜后骑电动车回家,两人均喝了酒。事故发生时阎某摔入山沟,坐在后座的朋友则摔倒在路面。

  酒精检测显示,两人均达到醉酒标准,随后抽取了两人的血样进行检测。该起涉酒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山沟;报警;永丰中队;永丰镇;临海交警大队;酒驾司机;值班人员;指挥中心;民警;指导员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