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公安局举行民警荣誉退休仪式 传承精神风范
2018-07-24 09:29:26 来源: 金华日报 张黎明 傅丽凡

  7月19日,市公安局举行民警荣誉退休仪式,表达对19名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并激励全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聂展云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誉退休奖章。

  这些退休民警中,有一生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为民除恶的功臣,有矢志不渝历经风险成就百姓平安的勇士,有刻苦钻研开拓创新推动公安事业发展的人才,也有忠诚履职默默奉献几十载的老黄牛。他们把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公安事业,为八婺大地的平安稳定呕心沥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退休的每一位民警都是金华公安的功臣。他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金华公安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体年轻民警树立了榜样。金华公安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所作的贡献和业绩将永远载入金华公安的史册。希望退休民警能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政治本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做一名终身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正是一代又一代金华公安人以坚定的信念、无悔的忠诚、不懈的奋斗,铸就金华公安事业今天的荣光,要永远牢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传承老同志的精神风范,珍惜老同志的宝贵精神财富,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标签: 退休;民警;市公安局;初心;金华;崇高敬意;公安事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