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乐清:智障少年多次离家出走 父母在其手臂上纹号码
2018-07-24 09:16:19 来源: 温州晚报 通讯员 潘水鹏

  怕智障的孩子走失,父母无奈在孩子的身上纹上母亲的电话号码。前天,这个孩子离家出走后独自一人走上高速公路,结果被高速交警带离,民警通过孩子手臂上的手机号码纹身联系上了孩子的父母。

  7月22日上午9时55分,温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杨丽晓接到群众报警称,G15沈海高速台州方向乐清湾高架桥新桥位置上有一个行人。民警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查找,11分钟后,这名行人被路面施工人员找到,民警随后赶到将其带离高速公路。

  杨警官介绍,这个行人是个少年,沟通有困难。后来他发现该少年的手臂上有一串数字纹身,仔细一看,觉得应该是一个手机号码。他猜测可能是其父母的联系方式,经确认正是其父母的手机号码。

  半个小时后,该少年的父母就赶来了。他的母亲说,他们一家来自贵州,在乐清已经有3年了,儿子今年17岁,因为智力障碍走丢过好几次,后来实在没有办法就把自己的手机号码纹在孩子手臂上,万一孩子走丢,好心人看到后也能够联系到他们。


标签: 手机号码;孩子;父母;手臂;高速交警;民警;高速公路;离家出走;智障;母亲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