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看到漂亮衣物 这位18岁姑娘就忍不住“顺手牵羊”
2018-06-06 10:33:02 来源: 温州网

  民警在堆积如山的衣服里找到了林女士等人被偷的衣物

  6月2日,家住瓯海丽岙的林女士发现晾晒在自家门口的一双女鞋又被偷了,再次急匆匆跑到瓯海丽岙派出所报警,而这距离她上一次连衣裙被偷来报警,才过去了10天左右。接案民警于当天抓获嫌疑人,竟是一名18岁的姑娘。

  据办案民警邵天淳介绍,从今年5月21日起,该所陆续接到了4起女性衣物被偷的报警,其中两起都是林女士报的警,分别是5月下旬报警称晾晒在自家门口的连衣裙被偷,以及6月2日报警称晾晒在家门口的女鞋被偷。从报警人提供情况来看,虽然她们被偷的大多是女性衣物,但款式、大小不一。而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初步确定该4起案件均为同一人所为,并且很快锁定了一名女子为嫌疑人。

  通过走访摸排蹲点,6月2日中午12时许,该所民警在瓯海丽岙下沈北路的某居民房内抓获该名女嫌疑人,并在其家中堆积如山的衣物中,查获了林女士等人被偷的衣物,共计10件。

  经调查,该名女嫌疑人为张某某,今年还只18岁,是瑞安人。据张某某称,她只要觉得别人挂在外面的衣服漂亮,就会忍不住“顺手牵羊”将它带回家里放着。但是,对于家中堆积如山的衣服,张某某称大部分是朋友赠送的,不是偷来的。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某对多次盗窃他人衣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她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标签: 衣物;民警;衣服;女士;嫌疑人;连衣裙;女性衣物;找到;办案民警;犯罪事实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