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苍南三家连锁按摩店竟是贼窝 按摩女偷得顾客现金和老板三七分
2018-05-23 09:28:2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谢树华 通讯员:叶其念

  表面上是按摩店,实际上却是专偷顾客钱财的贼窝。日前,苍南警方破获了一个以按摩店为幌子的盗窃团伙,店内按摩女一边为客人按摩,一边对客人实施盗窃。这个8人盗窃团伙短短两个月内在苍南开出3家连锁店,目前这伙人均被警方刑拘。

  今年5月上旬,苍南县公安局灵溪中心派出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在灵溪镇建兴西路、高浦桥等地的按摩店内按摩时现金被盗。这一可疑情况引起了警方的重视,经前期侦查,民警发现涉事的按摩店共有3家,人员大部分系陕西人,三家店之间人员相互流动,存在盗窃犯罪嫌疑。

  经过多日侦查,在掌握大量相关证据后,警方采取收网抓捕行动,相继抓获了田某、杨某、孙某、刘某、左某、康某、王某、唐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经查,这8人均系陕西省安康市人,4男4女,其中有两对夫妻。

  主嫌犯田某此前在广东东莞务工,在当地学会了利用按摩店偷窃顾客财物的作案手法。“田某认为温州人比较有钱,而且不了解这类骗局,决定来温州‘淘金’。”民警介绍,今年4月下旬,田某来到苍南县灵溪镇“安营扎寨”,他首先在灵溪镇建兴西路租了一间店面,叫了老乡左某、唐某等三个妇女当按摩女。

  唐某为按摩女提供吃住,每天保底工资100元,让她们在服务过程中窃取顾客的现金,赃款和田某三七开。

  光顾田某按摩店的大多是中老年人,习惯随时携带现金。“客人闭眼休息时,按摩女就把他们的钱摸出来,而且不会全部偷走,往往只抽取几张,避免被察觉。”民警说,按摩女得手后不会把钱放在身上,会立即就近藏在店内隐蔽处,“发现钱少了,多数客人会以为自己花掉了,或者掉在其他地方,只能自认倒霉,偶尔有少数客人在店内吵闹时,田某等人则出面,通过赔钱等途径解决。”

  按摩店每日按摩收入不过两三百元,盗窃收入却高达上千元。4月底、5月初,尝到了甜头的田某又和老乡孙某、杨某等人在灵溪的高浦桥、站前路开设了两家“连锁店”。孙某、杨某则直接带了老婆当按摩女,真可谓“肥水不流外人田”。

  目前,警方已经查扣了万余元赃款,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4月下旬以来,凡有在灵溪镇建兴西路、高浦桥、站前路等地按摩时被盗窃的受害者及时到灵溪中心派出所报案。


标签: 警方;客人;盗窃团伙;顾客;连锁店;现金;苍南;刑拘;贼窝;民警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