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绍兴一女生打鼾遭8个同学殴打 目前在市第五医院住院治疗
2018-04-27 14:05:48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金国炳

  4月21日上午,绍兴市人民医院耳鼻咽喉科医生诸峰接诊了一位17岁的女生小丁,发现除了外伤,还有耳膜穿孔,右耳丧失听力。诸医生说,小丁耳神经有损伤,年纪那么小,最好保守治疗一段时间,实在难以恢复就要动手术。

  小丁在杭州一家职业技术学院读书,去年9月入学,平时住校。寝室住着6个女生,同吃同住同学习半年下来,她和室友的关系不算热络但也不差,但有一点,室友多次提出过意见,就是她睡觉打呼噜。“她一睡着就打呼,声音特别响,而且怎么叫也叫不醒。”随着时间推移,室友们越来越不满。

  上周四夜里12点,寝室熄灯后,小丁正模模糊糊进入梦乡,忽然有人抓住她的头发,把她从上铺拖下来。8个女生,团团把她围在中间,其中2个是室友,另外6个是其他班级的女生,挨个打耳光踢踹还录像,群殴持续了十几分钟。

  25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小丁的母亲,她说小丁目前正在绍兴市第五医院住院治疗。“我女儿打呼噜也不是经常性的,她们这次打人还是因借东西等琐事引发的。发现女儿被打后,我们本打算当天报警的,但学校领导劝我们,先协商好赔偿问题,并保证会严惩打人的学生。”

  事后,经学校调解,打人的8个女生每人先赔偿了5000元的医疗费。然而,家长带她去市人民医院检查后才发现,情况远比想象的要严重和复杂。目前,家长已在杭州报警,当地警方已经立案。“这几天,我们在等警方的处理意见。”小丁的母亲说。


标签: 女生;室友;右耳;耳膜;医生;外伤;听力;处理意见;神经;耳光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