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朋友好心指挥倒车 结果车辆竟滑落到20多米深的村道
2018-04-26 09:42:58 来源: 丽水网 徐念龙 杨世丹

  车子侧翻

  4月23日,丽水市莲都区碧湖镇的陈某,拉了一车猪仔到松阳县三都乡销售。本想卖个好价钱,没想到差点送了命,幸好系了安全带,车辆发生翻车只受了点皮外伤,有惊无险。

  小猪翻到在地上

  早上6点,陈某开着自家小货车,车上运着一车小猪仔,打算运到松阳县三都乡去卖给当地山农饲养半年后过年宰杀。

  在途经三都乡上庄村时,由于不熟悉当地路况,当陈某开到一段崎岖山路后,发现无路可走了。陈某说:“本来打算车辆掉头,就叫朋友下车帮忙指挥,结果车子后轮都到路边去了。”

  由于边坡松软,陈某驾驶的车辆滑落到20多米深的另一条村道,指挥倒车的王某,眼见滚落的车辆,吓得惊慌失措。一车的小猪仔四处乱窜,所幸驾驶员陈某系了安全带,车辆发生变形后只受了点轻微伤,保住了性命。

  小猪受伤了

  交警提醒:机动车倒车时,应当察明车后路况,确认安全后再倒车,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安全带是生命带,广大驾驶员朋友,驾驶机动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时刻注意路况变化,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

  

标签: 车子;安全带;猪仔;路况;有惊无险;外伤;翻;机动车;价钱;驾驶员朋友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