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频繁制造交通事故 绍兴破获碰瓷诈骗案
2018-04-18 08:39:3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湘云 记者 干婧 通讯员 陈谊 朱敏锐

浙江在线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王湘云 记者 干婧 通讯员 陈谊 朱敏锐) 从租车公司租来豪车,频繁制造交通事故,同时购买一些二手维修件或副厂件,事故发生后,将车开至固定的修理厂修理,从中赚取30%差价,最后形成一条“碰—定—修”的犯罪产业链。日前,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通报了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特大跨省碰瓷诈骗案”的侦破情况。

据了解,该团伙10人6年来已相继在我省台州、绍兴、杭州、宁波、温州以及江苏、广东等地,租用豪车疯狂实施碰瓷诈骗作案430余起,涉案金额400余万元。目前,该团伙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检察机关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据悉,该案是全省公安机关2018年在“打系列、打团伙、打职业”的打击侵财犯罪新思路引领下,侦破的第一起重大职业侵财犯罪团伙案件。警方提醒各位司机,要按照交通法规文明有序行车,不给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一旦发现碰瓷,应及时报警。

标签: 犯罪嫌疑人;修理厂;产业链;团伙;交通事故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