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兰溪查处一起非法狩猎案 两男子违法捕鸟 被取保候审
2018-03-19 09:08:53 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张黎明 通讯员 胡筱俊

  兰溪警方昨通报查处一起非法狩猎案,现场抓获作案人员2名,查扣野生鸟类4只及若干诱捕工具。

  3月12日12时许,兰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马涧中队交警在S314省道开展日常交通检查时,发现一辆轿车异常,遂喊话要其停车。“当时,我们怀疑驾驶员酒后驾车,后来发现该车驾驶员周某并未饮酒,但在车辆后备箱发现非法捕鸟工具。

  后经马涧派出所民警清点,车上有诱捕鸟类发声器1台、捕鸟工具16副,灰胸竹鸡4只。灰胸竹鸡属于国家陆生野生保护动物。办案民警已将它们野外放飞。


标签: 鸟类;非法狩猎;查扣;兰溪;驾驶员;捕鸟工具;派出所民警;办案民警;保护动物;交警大队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