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一男子没事就谎报警情 这个月他已被拘留两次
2018-03-16 10:57:49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王炜雅

  4个小时内15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声称自己想要杀人。3月14日,贵州籍刘某因恶意谎报警情,被瓯海警方行政拘留。

  今年31岁的刘某是一名无业人员。3月14日11时许,刘某躺在床上想起中午的饭还没有着落,心里不平衡,拿起手机开始拨打110“报警”,称其想要杀人,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瓯海公安分局三垟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他并对其进行安抚,询问他人在何处,告诫他不要冲动,刘某一听民警询问他的住处,马上挂断电话。接下来的4个小时里,刘某先后连续拨打了15次“110”报警电话,并在电话里称自己已经杀了人,而且就在案发现场。无论民警怎么询问刘某身在何处,他都绕开了话题。

  当天下午3时,民警查出刘某的落脚点,找到刘某后确认是谎报警情,随即将其控制。经审讯,刘某对其频繁拨打报警电话谎报警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刘某于今年3月12日刚从拘留所出来,因为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了9天。这次,刘某再次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9天。


标签: 谎报警情;报警电话;行政拘留;警情;杀人;海警;民警;拘留所;派出所民警;犯罪事实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