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1米8外国帅小伙刚上车就吐 还一把扯断充电线!杭州的哥懵了……
2018-03-13 10:31:22 来源: 浙江在线 陈锴凯 程建喜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锴凯 程建喜)如今的杭州越来越国际化,外国友人也越发多了。

  可3月11日凌晨,一个不会英语的的哥遇到了一个烂醉如泥的外国小哥,语言不通,这就尴尬了,怎么办?

  的哥开车把外国小哥送到派出所求助了。

  这名外国小哥20来岁,差不多1米8的个头,还蛮帅,络腮胡,戴一顶鸭舌帽,标准的外国小帅哥。

  的哥黄师傅说:“当时我是在黄龙接上他的,是酒吧的人帮忙叫的车,目的地就说了南星桥。我接上他之后,从黄龙刚开出一个路口,那个外国小哥就想打开车门要吐,我赶忙停了车,让他下车吐了一会儿,然后我又把他送到了南星桥。

  可是南星桥哪里不知道啊,没有准确的地址啊,那个小哥就用很不标准的中文说‘我不知道啊,不知道啊’,我说你这样肯定不行的,你这样走了我也不放心,要不我帮你送到家门口,小哥说‘我找不到家了’。就这样,我在路边等了他十来分钟,一点办法都没有。他手机没电了,我借给他充电线,结果他在车上发脾气,把我充电线扯断了。”

的哥黄师傅心想,实在没办法了,只要报警求助,就把小哥送到了南星派出所。

  凌晨3点57分,外国小哥被送到了南星派出所,已经醉得不省人事,完全没法沟通。于是民警安排这位外国小哥在办公室里醒酒。

  昨天上午,外国小哥酒醒得差不多了,90后民警吴环用英语问小哥;你是哪里人啊,叫什么名字啊?

  外国小哥说,他叫Dom,加拿大人。

标签: 衣服;外国;的哥;充电;民警;的哥黄师傅;外国友人;派出所;黄龙;鸭舌帽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