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遂昌八旬老人找女婿迷路街头 警民暖心接力助其找到家人
2018-03-16 10:08:07 来源: 丽水网 雷利锋

  “老奶奶您这是要上哪啊?您住哪里我好送你回家!”3月13日12时许,郭女士下班途经遂昌君子路时,发现一名老奶奶坐在了马路边,郭女士当即停下脚步嘘寒问暖,交谈中获知老人下车后便迷路遂昌城。

  看着老人坐在路边孤立无助,郭女士及时伸援手,找来民警帮助老人寻找家人。遂昌交巡处突中心民警赶到现场,见到了好心的郭女士及迷路老人,现场无法获知老人的相关信息后,看着老人口干舌燥于是民警为老人买了牛奶解渴,最终民警决定将她带回公安机关。

  此时已是午饭时间,老人一早便坐车上县城肯定是饿坏了,当即民警到食堂买来饭菜给老人就餐。随后通过走失人员数据库查询家人的相关信息,幸运的是很快便找到了老人的子女,不久民警联系到了老人在遂昌工作的女婿,获知情况后,其女婿便赶到遂昌交巡处突中心值班室,接走了迷路在遂昌县城的丈母娘。

  原来,当天早上,80岁的王奶奶坐上了遂昌县金竹镇开往遂昌城区的客车,路途颠簸了40多公里的路程后,到达县城下车的她便找不着方向了,之后“误打误撞”走到了君子路,原本打算探望女婿的王奶奶竟不知不觉的迷路在了街头,幸得好心警民暖心援手才得以与家人团聚。

标签: 老人;迷路;女士;民警;老奶奶;女婿;相关信息;遂昌县;amp;家人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