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你在西湖边碰到过这些骑共享单车的人吗?杭州40多名司机被骗!
2018-02-13 07:48:09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林琳 张丹

  前面有车慢悠悠地堵着。

  忍不住,打方向超车?好吧,刚刚超车,迎面来一辆共享单车。

  “嘭”一声,共享单车连人带车被撞倒……

可是最后,骑共享单车的被警方拘留了,什么情况?

违章变道撞倒共享单车赔了200元

  今年1月11日晚9点半左右,杭州的冯先生开着自己的雷克萨斯轿车,由南向北沿着万松岭路行驶。

  前方有一辆白色的丰田轿车,之前一直以正常速度前行,过了一个弯道,忽然频踩刹车开始减速,以20码左右的低速缓慢前行。

  这条路是双向单车道,两条车道之间是黄色实线,按照交通规则,不能变道。

  冯先生又是打喇叭又是闪车灯,但白色丰田车不急不慢,毫无反应。见对向车道没有来车,冯先生干脆打了一把方向,越过实线借道超车。

  他这边一脚油门刚下去,那边迎面就来了一辆共享单车,冯先生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嘭”的一声响,骑单车的男子随即身子一歪,往路边倒了下去。

  “你会不会开车的?这里能超车吗?”

  冯先生跑过去查看男子情况,男子说,自己人倒是没什么事,但新买的苹果手机摔坏了。

冯先生提出送他去医院,他也拒绝了。

  “这手机是我两个月前刚花了6000多块买的,现在屏幕都裂了,没法用了!”男子把手机递到冯先生面前,冯先生看了看,确实是一只苹果6Plus手机,屏幕已经碎裂,而且不能开机了。

  “是报警还是私了?”男子又问了一句。

  想着自己是违章变道,报警了更麻烦,冯先生选择私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他赔偿了男子200块钱。

  喂,你的遭遇和我差不多啊

  事后,冯先生修理自己的雷克萨斯轿车又花了9700元。就在他“自认倒霉”的时候,忽然接到了一个陌生来电。

  来电的是个路虎车主,他说,自己刚在万松岭路遇到了一起“事故”,一个骑单车的小伙把车往他车前一扔,人往另一边一倒,就想讹钱。

  因为对方隔的距离太远、甩车的动作太明显,被他识破了。他下车追小伙,小伙匆忙逃跑,只丢下一只手机。

  路虎车主把手机捡起来,拿出里面的内存卡,打开后按照小伙通讯录里的电话一个个打过去,这就联系上了冯先生。

  “你这遭遇跟我差不多啊?”1月16日,冯先生到南山派出所报警。

标签: 单车;手机;超车;共享;景区公安分局;男子;先生;车主;行驶;车道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