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民生百态  正文

外卖小哥醉驾共享汽车送餐 结果撞了人丢了证
2018-02-12 08:39:10 来源: 海宁日报

  距离春节只有4天了,不少人还在城市中奔波,都说生活不易,需要竭尽全力,却也不能无所顾忌。

  前两天,在海宁就有一个外卖小哥,为了送外卖可谓“无所顾忌”了。

  2月6日15时23分左右,嘉兴海宁市区海州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事故发生时,一辆共享汽车由西往东行驶在海州路上,在经过一个路口时,驾驶员没有减速也没有刹车,径直将一辆从路口进入海州路的电动自行车连人带车撞倒在地。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老人倒地后头部受伤出血,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交警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时,发现共享汽车驾驶员是一名外卖小哥秦某,因为当天秦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电量不足,于是便租了一辆共享汽车送餐。

  事发路段正在道路整修,一般大家开车都比较慢,但为何秦某却将电动自行车老人林某撞推出了8米远的距离呢?经民警询问,秦某表示当事故发生时,因为忙着送外卖,他正一边开车一边低头看手机上的买家定位,根本没有看见路口驶入的电动自行车。

  而更让交警吃惊的是,在随后对秦某进行的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秦某存在饮酒后驾驶行为。

  民警随即将秦某带往医院抽取血样,血液检测报告显示,秦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9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据秦某讲述,当天中午11点多,其曾喝过白酒。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据悉,被撞老人林某伤势不算严重,需在医院治疗数日即可出院。而肇事司机秦某不仅要赔偿老人的医疗费等相关费用,还要承担醉酒驾驶相应的刑事责任,机动车驾驶证也将被依法吊销,且五年内不能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标签: 机动车驾驶证;海宁;饮酒;电动自行车;机动车;酒精含量;外卖;吊销;营运机动车;共享汽车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