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天台百名党代表一线破难 把“接待室”搬到工地上
2019-03-11 11:13:20 来源: 台州日报 记者 徐平 通讯员 范迎春

  “农村都讲挑选好日子,现在这个时间点,还不是时候。”坟墓涉及的对象户代表许某亮出了自己的意见。

  “之前我们谈了好几次,这次还是希望和你一起做做亲戚朋友的工作,争取把这坟墓早日迁移。”

  “这个项目落在你们村门口,今后对带动村民务工,促进村里的发展,都是很有帮助的。”

  3月10日,天台县多功能智能物流综合园项目工地上,6名党代表踩着泥泞,面对面实地听取相关当事人意见,耐心细致做好解释工作,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钥匙”。

  位于福溪街道的这个智能物流综合园项目,是该县“名县美城”标志性工程之一,也是省市县长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目前,征迁丈量工作已近尾声。

  一早,县党代表齐孝卫就来到物流园项目工地上。现场,施工便道正在开辟,涉及的230亩土地已基本完成征用,剩下的5处建筑物和5穴坟墓亟待拆迁。

  “县里要求在3月底前完成征迁,我们也一直在想方设法尽快完成任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从正月初七开始,齐孝卫就和其他党代表一起,投入到丈量、清表以及坟墓迁移工作中来。

  其中2穴坟墓已有几百年历史,涉及的人很多。对象户代表许某听了党代表的解释,经过一番思考,表示愿意再去做族人的思想工作,争取尽快迁移。

  当天,是春节过后天台首个“党代表接待日”。该县把接待日的主题定为“代表下一线,助力‘两抓’年”,直接把“接待室”搬到项目工地上、设到企业中,以此表明党代表攻坚破难助力发展的决心。

  参加接待日活动的全县各地100多名县、乡党代表统一行动,围绕当地的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等遇到的问题,下工地、进企业,解难题,共接待群众265人次,收到意见建设64件,现场协商解决57件,其余的梳理归类后,由县常任办交相关单位落实办理。


标签: 坟墓;党代表;项目工地;物流;好日子;接待;意见;迁移;标志性工程;多功能智能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