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乐活城市  正文

惊呆!杭州有人带着电饭煲去草地上晒太阳 服气!
2018-03-12 10:26:05 来源: 杭州网—都市快报 杜青宝 摄影 朱丹阳

  昨天天气好到爆,大家的心情变得无限好,而且大杭州风景秀美,花儿都开好了,柳树也冒芽了,相信许多人都出门晒太阳了吧?

  默默迎来踏青的季节,得知许多朋友都会带着各种装备出门露营,我们这种常年窝在办公室里的人十分羡慕。

  来之前调查到,杭州能搭帐篷踏青的地方不算多,但是也不少。市区像柳浪闻莺里面的大草坪,以及孤山下面的小草地都可以。

  但要说哪里帐篷最多最全,必须举双手给湘湖投个票,昨天中午12点到现场都找不到停车位,草坪上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帐篷,非常热闹。

  那么大家都带了什么露营装备呢?

  基本装备肯定是——帐篷。

  五颜六色,各种款式,有带遮阳帘的,有单人的也有双人的,摆在一起很是好看。

第二件必带装备——防潮垫。

  露营肯定要选择大草地,前段时间杭州雨水多,防潮垫既能防潮,也能防虫,坐在上面晒太阳软软的很舒服,不信你看,连小兔子都开心地东张西望:

第三件必带装备——折叠椅or折叠桌。

  面对春光美景,有人喜欢席地而坐,有人则会带折叠椅和折叠桌,一来携带方便,二来坐在上面无压力,晒晒太阳最合适。

当然,如果真的太想享受难得的温暖春光,搬着躺椅来也是不错的选择:

说实话,来之前我们很期待大家会带什么“黑科技”或“露营神器”。

  但很遗憾,在偌大的湘湖转了好几圈,发现大家带的东西都以简单轻便为主,根本没想象的那么复杂。

但有趣的是,我们还是在人堆里发现了不少“意外之物”,让人眼前一亮。

标签: 晒太阳;吊床;帐篷;热水瓶;折叠椅;草坪;电饭煲;大哥;神器;踏青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