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0日

第783期

精彩语录

持续不断地劳动是人生的铁律,也是艺术的铁律。

空调可以暂时下岗 台风“玲玲”生成本周雨水天天见

昨天是开学季的第一天,不仅有雨水,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也在这一天生成。

全面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桐乡首期餐饮“红黑榜”公示引热议

上周五,桐乡市市场监管局在我市多家新媒体平台发布了首期餐饮红黑榜,其中红榜上榜餐饮单位5家, 黑榜上榜餐饮单位3家。红黑榜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也在本地餐饮行业引起了强烈反响,逐渐营造了全民参与监督管理的社会共治氛围。

“别人家的食堂”现身甬城高校

“被食堂惊艳到了,饭菜也变得可口可爱。”宁波工程学院开学日,新改造的学生食堂成返校师生的打卡地。

浙江省对口地区民族文艺巡演走进嘉兴

昨晚,携手奔小康同心共追梦浙江省对口地区民族文艺巡演走进嘉兴大剧院,来自维吾尔族、藏族、羌族、蒙古族、汉族等12个民族的260多名演职人员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大餐。

政府社工齐携手 玉环楚门镇构建社会治理新格局

踏过玉环楚门老街的青石板,从老城出来跨桥而过,入了一座岛,也是一个城——楚洲文化城。2013年,楚门启动楚洲文化城改造提升工程。当年7月,楚门以购买服务形式引入社工组织,入驻修缮一新的楚洲文化城。

猪肉价格变动不小 温州有商户在价格表上标“时价”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监测信息处处长辛国昌表示,我国整个畜产品和动物蛋白的供应是充裕的,从牛羊肉和禽肉的生产来看都在增长,水产品生产也在增长。所以我国整个的肉类市场供应,特别是动物产品的市场供应,是没问题的,是有保障的。

发明专利

融杭接沪

开渔在即

本周雨水

“红黑榜”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