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7期

精彩语录

“当你意识到自己是个谦虚的人的时候,你马上就已经不是个谦虚的人了。“

温州高速通车总里程达378公里 明年实现“县县通高速”

难则思变,1994年全长17.1公里的温州市首座高速桥——温州大桥开建,至1998年温州大桥建成通车,温州高速一举实现了零的突破,乐清到市区的囧途也成了历史。

家门口的风景 海曙南门老旧社区微景观打造个个惊艳

万安社区僵尸自行车变成旋转单车、迎春社区废弃车棚成为网红打卡墙、郎官社区废旧轮胎变身绿化带挡车栏……居民观察团代表张夏玲感慨道:社区微景观打造全部由居民自己动手,成为一道道风景,真好!

宁波新型职业农民 既“埋头”种地 也抬头看“天”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是关键,新型职业农民是其中一支重要力量。这些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农人正挥洒汗水,成为宁波市乡村新业态的先行者、科技兴农的引领者,带动周边更多农民走上致富路。

吴兴东林镇 水上种稻忙

6月24日,湖州市吴兴区东林镇杨下桥港的河面上,工人们正在一块块浮板上种植水稻。据了解,水上种稻是一种新型立体式水稻种植模式,不用施肥和打农药,让水稻绿色生长。

浙江老字号巡回展昨亮相绍兴 近60家老字号企业展现各自的“新花样”

来自天津的狗不理包子,来自山东的阿胶,来自衢州的胡麻饼,来自丽水的青瓷,还有绍兴本地的黄酒、臭豆腐、酱油、纸扇……昨天下午,一场好看好吃的浙江老字号巡回展·绍兴专场在柯桥区万达广场启动,来自浙江省内外以及绍兴本地的近60家老字号企业参展。

渔民跨国养青蟹 台州三门小海鲜抢滩“一带一路”

近年来,三门着重发展湾区经济,通过连续17年举办中国青蟹节,开展小海鲜音乐节和中国小海鲜博览会等活动,打响“鲜甜三门”区域公共品牌。同时,三门与浙江海洋大学等多家高校院所合作,向冷链物流、产品加工、渔旅融合等方向全链式发展。

高中录取时间

田园景观

多元解纠纷

温州大桥

浙江老字号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