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7期

精彩语录

“我在客观上是幸福的,谁也无可非议。那么,我也应该有权蔑视幸福。"

5G赋能美好未来 浙江3年后5G产业收入将达四千亿

到2020年,浙江省建成5G基站3万个,实现设区市城区5G信号全覆盖、重点区域连片优质覆盖。到2022年,建成5G基站8万个,实现县城及重点乡镇以上5G信号覆盖。

古港焕生机 宁波海丝名片闪耀“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2018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高层圆桌会议合影2018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会场2018海丝港口国际合作论坛圆桌会议4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习近平主席同各方领导人齐聚燕山脚下,总结经验、规划未来、凝聚共识,推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迈向高质量发展。

德清学生下农田 “尝”艰辛

4月28日,德清县综合实践学校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活动,通过插秧、耕地、挖荸荠等方式,让学生们体验田间劳动的艰辛,珍惜劳动成果。

嘉兴“劳模”医生 心系患者送光明

昨天,刚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嘉兴市中医院眼科医生朱永唯(右)在手术室为白内障患者做手术。熟悉朱永唯的人都知道,他特别忙,平时不在门诊,就在手术室,中午从来不休息,他全年做1000多台手术,最多的一天做18例白内障手术、6例玻璃体切割手术。

宁波首条城市文明示范线开线启动

昨晚,社会各界人士在老外滩以快闪的形式高唱《我爱你中国》,为“多姿三江”文明示范线开线助势。宁波市“多姿三江”文明示范线昨晚在绚丽多彩的百年老外滩开线启动。

破解“垃圾围城”威胁 余杭吹响垃圾分类治理冲锋号

全链条治理,今年要实现生活垃圾总量零增长余杭吹响垃圾分类治理冲锋号垃圾分类是“新时尚”。余杭区正积极践行“新时尚”。垃圾分类正在该区1200多平方公里土地上次第开展,蔚为大观。

传递爱心 传承民俗 嘉兴退役军人志愿者共煮一锅野米饭

昨天,湘家荡区域湘城社区部分退役军人及家属、残疾人、党员志愿者一起烧野米饭,传递爱心,传承民俗。

陪着老人踏青沐春 喜看宁波巨变

有多少年没有踏青春游了?真想出门呼吸春天的气息,并好好看看宁波这些年的巨变!

建德梅城

“2050大会”

游杭攻略

停车泊位

老兵家属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