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第705期

精彩语录

叶在花的周围,叶缄默,花是叶的语言。 ——泰戈尔《流萤集》

月季最好看的花期一年有两次 杭州还有很多月季打卡处

五月将是杭州月季盛开的季节。撇开高架,杭城内月季花美的路还有很多,比如莫干山路、钱江路、余杭塘路、丰潭路、玉古路……

夜11点至5点给月季做“美容” 杭州高架绿化工每晚熬夜

不论是哪一处高架上,4月底月季的美总是令人沉醉。百花争艳的背后,是高架绿化养护人员日日夜夜的守护。花儿这么鲜艳背后都是工人们的付出,他们经常一个晚上一站就是4个多小时, 下桥的时候有些腿都弯不下去了。

杭州留石高架6000盆月季全部盛开 新品种“小桃红”首次亮相

“小桃红”十分省事,一年只需在冬天修剪一次残枝,让它不会过长遮挡视线就可以。“而且小桃红花期十分长,从4月底可以一直开到12月份,且都会保持有花朵。

美女网上搭讪陌生男 开口就问有没车 不少人中招

吴先生不愿事情闹大,为求脱身,便按对方要求私了,最终被迫转给对方16000元。过程中,“李娜”称自己受到惊吓,悄然离去。事后,吴先生越想越不对劲。

凯迪拉克被砸出“天窗” 杭州某小区近期有6辆小车遭飞来横祸

 谁想到,后来小区里又有车子被砸了,前前后后这一个月,包括李师傅家的车,一共6辆车被砸,有奥迪、凯迪拉克、宝马……据说都是被砖头砸的。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网红"啵啵蛋"

警惕健康杀手“第四高”!

月季打卡地

月季背后的他

杭城最大月季花墙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