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创新融合·协作共赢
浙江在线2018年度支站优秀专题h5短视频等你来点赞
2018-12-29 15:47:15 来源: 浙江在线 凌鑫

QQ截图20181229154746.pn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凌鑫)2018年,全省支站多次汇聚一堂,交流探讨浙江县市区新媒体创新融合发展之道;2018年,全省支站力量通力协作,共同完成浙江省两会特别策划、乡村振兴浙江县域生动实践、浙江全省抵抗超强台风以及寻找城市最美风景高温专题等系列重大主题报道及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一年过去,收获满满。浙江在线2018支站优秀内容评选已开始,本次评选活动以“创新融合·协作共赢”为主题,旨在深化总站与各支站互动合作,加强支站协作,为支站融合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全面检阅支站新闻工作的年度成果和业绩,提高新闻作品质量,扩大优秀新闻作品影响,推动支站新闻工作者积极探索新闻传播规律,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提高新闻宣传水平,促进新闻宣传队伍建设。

  新媒体发展火热,生产优质内容、连接流量生态、重建关系标签和明晰商业路径,短视频和H5作品等新媒体作品有了更大的传播价值。为此,2018年,浙江在线支站优秀内容评选设置包括支站优秀专题评选、支站优秀H5作品评选和支站优秀短视频作品评选三个方面。

  自报名开启,各支站反响热烈报名踊跃。截至12月28日,组委会一共收到54个专题作品、41个短视频作品以及34个H5作品报送。2018年1月底,长兴遭遇大暴雪,全县多个乡镇受到不同程度灾害,长兴新闻第一时间推出《抗击冰雪》专题,并开设网站专题+手机专题两种渠道,不间断报道受灾情况,报道持续8天时间;莲都新闻网在2018两会期间推出趣味H5《2018莲都两会代表、委员的朋友圈》,通过接听莲都发布小编电话,邀请进群为莲都的发展建言献计,再到朋友圈了解两会动态和精神瞬间,最后通过摇一摇了解查看莲都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图解,直观的让广大群众了解今年两会信息;遂昌新闻网推出的短视频《这个辣椒“辣”出百万销售额》展示最土的农产品,通过最潮的互联网销售方式,让农民搭上互联网致富快车……新媒体、多平台的展现方式让各支站新闻作品更加生动有趣,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与传播。以上2018年的点点滴滴,我们与网友共同经历,现在我们诚挚地邀请网友朋友们通过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打call!主动权就在你们手中!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创新融合·协作共赢——浙江在线2018年度支站优秀内容评选活动启动》可欣赏部分作品;还可通过关注活动官方微信“纵横浙江”(ID:aroundzhejiang),回复关键词“专题点赞”、“H5点赞”和“短视频点赞”或点击“纵横浙江”底部栏目“支站评选”进入点赞页面,点赞时间为12月29日至1月9日哦!

纵横浙江.jpg

标签: 浙江;融合;作品;评选;协作;网络新闻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