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厕所革命出新招 泰顺雪溪乡实施公厕管理“所长制”
2018-12-26 13:20:2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2月26日讯小厕所,大脸面。它既关乎城镇形象,关乎民生需求,更关乎百姓健康。公厕是文明的标尺,是管理和服务水平的重要体现。今年以来,泰顺雪溪乡不断加大投入,推动农村厕所全面改造升级,一些新型公厕的出现,方便了广大居民。最重要的是,这些公厕一改昔日蚊蝇飞舞的画面,变得干净整洁、宽敞舒适,完全不会让人有“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的感受。

100.png

101.png

  胡氏大院星级厕所(结合历史文化古村落,融入当地文化进行公厕建设、改造)

102.png

103.png

  截至目前,雪溪乡公厕改造涉及公厕基础设施完善、环境整治、2A级旅游公厕创建,覆盖9个行政村,投入资金50多万元。为进一步强化公厕管理工作,提升工作水平,落实工作责任,对全区公厕管理全面实行“所长制”工作模式,以“厕所革命”为切入点、突破口,乡村两级干部放下身段、亲力亲为,当好五星级“所长”,并对“所长制”工作模式进行固化,让公厕成为雪溪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04.png

105.png



标签: 公厕;雪溪乡;厕所;服务水平;民生需求;农村厕所;新型公厕;蚊蝇;标尺;工作模式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