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杭州  正文

临安实行“2+5”工作法 助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8-12-23 09:13:09 来源: 浙江在线 卢英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卢英)近日,在临安区小城镇整治工作打擂比武工作中,玲珑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和夏禹桥村全体党员开启“5+2”“白+黑”“晴+雨”的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在一线整治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受到了群众的肯定,在前期省级验收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为了推进项目实施的速度,保证工程质量。玲珑街道探索实施“2+5”工作法,“2”即推行项目推进领办制、拆整行动包保制,“5”即建立和完善日上报、周例会、月督查、通报和会商制度。

  在施工期间,党员干部领办项目,每天跑现场、找问题、促进度、抓质量。对没有封闭的工地入口,摆放警示标志,第一时间消除不必要的安全隐患;对于乱堆的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打造美丽庭院。

  在两大机制的统领下,5项工作举措成为具体推动的方式方法。自实行“2+5”工作法以来,期间召开工作例会80余次,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1500余项,查处安全隐患16起,有力地推进了全域整治和项目进度。 


标签: 玲珑街道;整治;机关党员干部;工作模式;小城镇;党建;夏禹;比武;浙江;安全隐患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