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东西协作促若尔盖县20名贫困大学生实现异地就业
2018-12-14 16:05: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琳

IMG_5876.JPG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琳)12月10日,若尔盖县举行“若尔盖县大中专建档立卡大学生赴嘉兴就业欢送会”。在会上,余开勇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叮嘱外出就业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建立自强自信,通过学习提高技能,早日适应新的工作岗位。

  此次转移就业输送工作在嘉兴市对口劳务协作的基础上,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通过学生自愿报名,教育、扶贫、就业部门严格把关,最终确定了20名贫困大学生作为若尔盖县首批转移就业对象。将按照个人技能情况和就业意愿分配到不同的岗位上,薪资不低于4000元/月。

IMG_5875.JPG

  同时,还贴心地为本次转移的每名赴嘉就业人员准备了行李箱,提前与务工企业做好对接,全过程参与护送,做到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实现贫困大学生出门务工不花一分钱。

IMG_5877.JPG

  自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若尔盖县紧紧围绕促进贫困劳动者多渠道就业主题,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和就业技能培训,聚力资源整合,统筹开展贫困户定向式就业培训730人,组织专场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活动2场次,多种渠道向浙江转移建卡贫困户。下一步,若尔盖县将继续做好劳务转移工作,充分发挥对口协作桥梁纽带作用,拓宽劳务输出渠道,积极协调对接浙江企业到若尔盖县举办招聘会,为本县转移劳动力寻求“输得出、有保障、留得住、利发展”的优秀企业,并做好签订劳务输出协议、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推荐就业、劳务派遣、跟踪维权等工作,稳定转移就业成果,助推若尔盖经济发展。


标签: 若尔盖县;欢送会;浙江;代表县委;工作岗位;就业学生;转移就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