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上年历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
157个乡镇1358件作品!本网邀你为"乡村振兴年度最美图片"点赞
2018-12-14 12:41:26 来源: 浙江在线 贾晓雯

微信图片_20181214133408.jpg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贾晓雯)或许是春雨中的江南柳巷,或许是月色下寂静的荷塘,又或许是冬日里的断桥残雪……你的家乡到底有多美?现在真正到了秀出家乡的时刻了!

  谁在你眼中是最美?即日起至23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推出“上年历 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点赞‘乡村振兴年度最美图片’”活动,我们诚邀你为最美家乡点赞,共同见证浙江乡村点点滴滴的改变。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上年历 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

  点击进入乡村振兴专题》》【浙江在线全媒体报道】乡村振兴 浙江县域生动实践

  阅读推荐》》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乡村振兴春风吹来的这一年,浙江各地积极探索,生动实践,主动打造产业兴、人民富、生态美的浙江乡村。

  为让浙江老百姓发现与展现乡村振兴的美好,12月6日,浙江在线地方中心联动11个地市56支站频道推出了“上年历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乡村振兴最美图片征集活动,向全省发出“最美家乡征集令”。

  活动开展以来,浙江在线的邮箱接连不断收到浙江美图,展现着浙江各地不同滋味的风土人情。遂昌高坪乡打造“春播种、夏避暑、秋丰收、冬赏雪”的百亩金色画卷;磐安方前镇“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吸引百垂钓大师齐聚,开启初冬第一钓;嵊泗黄沙村凸显黄沙独有绿洲风情,建设富有渔文化气息的特色街区……

遂昌县高坪乡.jpg

遂昌县高坪乡

磐安.JPG

磐安方前镇

W020181210399657739882.jpg

嵊泗五龙乡黄沙街

  短短几天里,征集活动反响热烈,受到浙江各县市区的广泛关注。截至12月13日,浙江在线共收到来自全省42个县市区157个乡镇的1358张图片。经过我们的精心挑选,独具有代表性的157组495张图片将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浙江乡村。

  接下来,脱颖而出的这157组作品将进行为期10天的点赞活动,最终我们为你挑选12幅乡村振兴年度图片,这些作品将登上浙江在线为网友独家定制的2019新年年历,这些美好的图景也将飞向您的手中。

  值得注意的是,在活动期间,凡是参与点赞的网友都有机会参与抽奖哦,并获得5到50元的话费大奖!同时,我们还将不定期抽取网友上传的家乡美照进行展示,被选中的作品,都能得到独家定制“年历大礼包”,浙江在线将承包你和家人朋友一年的礼物!

  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

图片1.png

  第二步

  方式一:回复关键词“乡村振兴”即可进入投票入口;

  方式二:点击直接进入投票入口》》《上年历 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点赞“乡村振兴年度最美图片”》

  方式三:识别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投票入口。

图片2.png

  投票时间:12月14日——23日


标签: 浙江;家乡;乡村;振兴;残雪;荷塘;月色;征集;春雨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