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征集火热进行中 秀出“最美家乡”新风采
2018-12-13 09:58:05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白璐

  浙江在线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白璐)“叮”、“叮”、“叮”……"上年历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乡村振兴图片征集活动的邮箱不断传来邮件接收提示,后台小编们直呼“这么多图片,邮箱要被挤爆了!”

  自12月6日浙江在线"上年历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乡村振兴最美图片征集活动上线以来, 得到了全省各地市的积极响应,截止记者发稿前,活动后台共计接收38个县市区151个镇发来的775张图片作品。

  点击进入专题》》《【浙江在线全媒体报道】乡村振兴 浙江县域生动实践》

  阅读推荐》》《上年历秀出最美家乡乡村振兴年度图片全省征集》

  年度图片“爆满” 秀乡村振兴成果

  "上年历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乡村振兴最美图片征集活动自12月上旬开展至今,浙江在线的工作邮箱里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全省各地市投来的大量美图,松阳古村换了新颜、德清民宿令人向往、景宁茭白大丰收……一张张美丽图片展现了我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累累硕果。

  此次活动由浙江在线联合浙江日报11个地方分社和浙江在线56家支站,在电脑、手机端同步搭建展示平台,范围覆盖全省,以“上年历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为主题,寻找乡村新风貌。

  晒“最美家乡” 展“浙里”风光

  江南水乡,处处皆景。在庆元黄田镇的投稿作品《乡村风景》中,龙头山顶几百亩自然生长的杜鹃花竞相盛开,重叠成簇的杜鹃花以及满地的花瓣让人仿佛置身仙境;余姚梁弄镇的投稿作品《红杉林》中,成片的红杉林挺拔俏丽,焕发着蓬勃生机;乐清岭底乡的投稿作品《山水迷恋湖上垟》,将岭底乡自然山水的峰奇、石怪、瀑密等特点尽显其中。

webwxgetmsgimg (1).jpg

  余姚梁弄镇的《红杉林》 

webwxgetmsgimg.jpg

  余姚四明山镇:《冰雪世界》

  在余姚四明山镇的投稿作品《冰雪世界》中鹁鸪岩景区呈现了一场奇景——奇形怪状的冰柱封锁了洞口,完全是一个冰雪世界;在安吉山川乡的投稿作品《川乡雪景》中漂亮的小楼披上了银装,洁白的雪花覆盖在苍翠的枝头,白与绿碰撞出别样的活力。

webwxgetmsgimg (3).jpg

  德清下渚湖街道:《国宝朱鹮在德清》

  好山好水自然会吸引动物们的驻足。德清下渚湖街道的组图《国宝朱鹮在德清》中能看到成群的朱鹮或是停在枝头或是在郁郁葱葱的山林间觅食,舒展身体飞越林间的倩影令人惊叹;庆元贤良镇的作品《贤良猕猴》里,两只可爱的猕猴正在贤良镇的山野枝头上嬉戏打闹。

  12月14日起至23日,浙江在线微信公众号“纵横浙江”推出“上年历 展风采 秀出最美家乡——点赞’乡村振兴年度最美图片’”活动,我们诚邀您为最美家乡点赞,共同见证浙江乡村点点滴滴的改变。12月14日将开展为期10天的点赞活动,最终经过评审将有12幅乡村振兴年度图片登上浙江在线为网友独家定制的2019新年年历,这些美好的图景也将飞向您手中。

标签: 浙江;乡村;振兴;家乡;征集;风采;图片;邮箱;后台;冰雪世界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