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每天两班说走就走 洛阳、杭州联手炮制最适合你的“航空+旅游”
2018-11-29 20:24: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柳 通讯员 涂晓炜

  浙江在线1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柳 通讯员 涂晓炜)厚重的历史文化、像流水一样不断更新的洛阳水席、艺术宝库龙门石窟……提起洛阳,这座有着5000多年文明史的中原城市一直是大家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今天,记者从洛阳=杭州航线通航暨洛阳旅游推介会上获悉,目前杭州往返洛阳的航班在每天一班的基础上增加至每天两班,这也标志着,两座城市通航更加便捷,联系将会更加紧密。

webwxgetmsgimg (1).jpg

△推介会现场

  航线加密 增加至每天两班

  据了解,目前杭州与洛阳之前直飞的3条航线情况。分别是GJ8076/GJ8075 洛阳20:05—22:00杭州07:00—09:05洛阳(每周一三五日)、GJ8954/GJ8953 洛阳15:45—17:45杭州12:40—14:45洛阳 (每天一班)、GJ8074/GJ8073 洛阳14:05—15:55杭州06:45—08:50洛阳 (每周二四六)。

图片1.png

  △龙门石窟 曾宪平 摄

图片2.png

  △老君山 曾宪平摄 

  白菜价机票 景区半价优惠

  记者打开售票网站发现,整个12月,洛阳=杭州的机票价格几乎都有比高铁票便宜。

  据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向涛介绍,从2018年10月10日至2019年9月30日(2019年牡丹文化节期间除外),全国各地乘高铁(含动车)终到站为洛阳龙门站的旅客,可持纸质车票在到站之日起五日(D+5)内到洛阳市部分景区(点)现场购买门票(或套票)享受半价优惠。洛阳市共35家旅游景区参与此次活动,其中5A级景区4家、4A级景区14家、3A级及以下景区17家。

  城市友好往来 促进文化经济发展

  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向杭州旅行社同业朋友们全面宣传展示了洛阳得天独厚的自然文化资源,提升洛阳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得益于浙江长龙航空作为浙江的本土航空公司,全面强化了以杭州为起点的航空旅游战略,向洛阳这座历史悠久的文化旅游名城抛出了橄榄枝。通过航线这个“空中桥梁”的串联,有效加强了两地交流合作,推动了两地旅游业界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共同发展,为洛阳和杭州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带来了新机遇。


标签: 洛阳;龙门石窟;杭州;景区;浙江;旅游目的地;历史文化;艺术宝库;半价;洛阳市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