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寻找百“味”匠人 致敬“工匠精神”
2018-11-14 12:20:19 来源: 浙里味道品牌计划 浙里味道品牌计划


1.jpg

  在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质监局、浙江省供销合作社指导下,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于2018年8月7日推出了“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十城百味’品牌塑造公益行动”,发挥党媒力量和智库机构、大数据分析等优势,在全省发掘“十城百味”,展现浙江地方独特味道、培育优质生态产品品牌,并于8月23日联合百度(中国)举办了“2018中国(浙江)区域品牌创新峰会”。

2.jpg

  “十城百味”品牌塑造公益行动之——

  寻找百“味”匠人

  “寻找百‘味’匠人”活动作为“十城百味”品牌塑造公益行动之一,将在全省范围内寻找百味(位)匠人,通过融媒体形式,挖掘匠心内核,致敬“工匠精神”,为浙江优质生态产品提供品牌培育提升服务。将开设《百“味”匠人》栏目,采用图文、短视频、H5、VR等新媒体手段,在浙江日报“三端一微”进行全网推送,展现浙江优质生态产品品牌形象,并依托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创新产业联盟为品牌提供产业支持及服务。

  匠人征集

  活动采用自主报名、企业或政府举荐方式,面向浙江省内各类手工艺者及企业研发人员、专业技师等征集百“味”匠人,“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活动唯一报名入口。

  活动规则

  报名、点赞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23日止。(完成报名后,即可开始点赞活动)

  点赞规则:同一个账号每天最多可为3位匠人进行点赞,同一个账号每天为同一个匠人最多点赞10次。

  百“味”匠人评选:11月24日-30日,活动组委会对报名材料展开甄选,从报名者中遴选百“味”匠人候选者,并对其材料进行公示。最终依据网络投票(占总分值40%)及专家评审(占总分值60%)两部分数据,评选出百“味”匠人。

  报名材料

  报名者在“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传匠人所在区县、姓名、个人简介、手艺简介、联系方式、产品及品牌,由企业或政府推荐的,需注明推荐单位。

  后续活动

  活动结束后,对评选出来的百“味”匠人,将提供后续的新媒体服务。具体内容,请关注“浙里味道·品牌计划”官方微信公众号。

  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回复关键词“百味匠人”,即可收到活动页面链接,进入活动页面点赞投票。

1.jpg

标签: 匠人;品牌;致敬;工匠精神;活动页面;报名;征集;公益行动
编辑: 凌鑫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