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馆

导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热点资讯  正文
风华正茂勇追梦 “青春领袖”等你来
2019“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推选活动启动

2019-09-12 19:09:05 来源:浙江在线 曾杨希

  浙江在线杭州9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曾杨希)青春是美丽的诗篇,记载着梦想的斑斓。作为浙江青春儿女,当你勇敢地追逐梦想,用实践写下拼搏的誓言,有一份荣誉正为你守候。

  9月12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固化转化,持续深化“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活动,2019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推选活动全面启动。

  自2011年以来,“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了8届,评选出许许多多风华正茂的青春追梦人。他们中有传递大爱的志愿者,有为国争光的奥运冠军,有专注环境治理的环保卫士……他们都是浙江青年儿女的典型代表,在新时代的舞台用勤奋和才华铸造梦想,用善良和爱意感动世界。

  今年的“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推选活动以“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写青春”为主题,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将征集在全省各行各业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青年典型。

  本次活动将历时四个月,通过组织推荐、群众推荐、个人自荐等形式广泛征集2019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候选人。年龄(或平均年龄)低于35周岁、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优秀青年个人和群体都可报名参加。

  征集活动结束后,经组委会初选、公众投票及专家委员会审议,将产生10位2019年度“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人物和10位提名人物。10月至11月,将对20位候选人进行公示,12月举行颁奖典礼。

  风华正茂勇追梦,“青春领袖”等你来。

编辑:孙景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