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展馆

导览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最美浙江人 > 热点资讯  正文

天太热流鼻血 余姚这位交警塞上纸巾指挥交通

2019-06-10 08:48:24 来源:甬派客户端   记者 佘蕙 通讯员 龚利波 鲁剑瑛

  “余姚的这位警察叔叔有点可爱!”今天,有网友向记者点赞了余姚一位在高考期间流着鼻血还坚持指挥交通的警察。现场照片显示,一位交警在流鼻血的情况下,往鼻子了塞了张纸巾,就继续指挥交通。

  据“余姚交警大队”官方微博消息,这一幕发生在昨天的余姚中学高考考点,这位交警当时因劳累过度流了鼻血,但面对繁忙的交通,他坚守岗位,坚持保障考点外围的交通顺畅。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这位名叫方煌斌的交警。接到记者的电话,方警官显得有点不好意思,他笑着告诉记者,自己从警3年多,每年都会参与高考的执勤工作,昨天流鼻血的状况以前没碰到过,可能是因为当时天气比较热。

  据了解,方警官从昨天下午1点多开始在余姚中学考点外的严管路段执勤,晚上6点结束。方警官表示,今年高考期间,他执勤的考点尽管车流量大,但前来送考生的家长和其他过路车辆都非常配合指挥,总体交通有序。

  

编辑: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