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普陀专项行动打击“欠薪” 帮助追回工资金额约1384万元
2019-03-07 10:06:34 来源: 舟山日报 刘慧静

  记者昨从普陀区劳动监察大队获悉,普陀区流动人口“无欠薪”专项行动刚刚结束,共有效化解较大规模欠薪案件12起,涉及流动人口人数约800人,帮助追回工资金额约1384万元。

  据普陀区人社局劳动关系科负责人介绍,在专项检查行动中,普陀区劳动监察大队对全区38个在建工程项目,337家船舶修造、水产加工、远洋渔业等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了工资支付检查,涉及流动人口人数约1.2万人。并充分利用实体化办公平台,启动“一站式”受理机制,构筑欠薪隐患预防屏障,采取“零报告制”广泛排查、薄弱领域重点关注、多措预警提前介入等方式,努力把欠薪隐患化解于源头,切实保障广大外来务工者劳有所得,进一步巩固普陀“无欠薪”区创建成果。

标签: 普陀区;流动人口;劳动监察大队;无欠薪;远洋渔业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