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企业当“甩手掌柜” 80后小伙做起电子商务管家
2019-01-14 08:06: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艺瑄

  李弘斌和他的团队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记者 夏艺瑄)在现下国内外一二线品牌争先走电商路线的热潮中,有那么些企业不卖产品,只卖服务。他们专为各类品牌店铺提供网店装修、线上营销、运营推广、客服等一站式全托管代运营服务,让进军电子商务的传统企业做起了“甩手掌柜”。

  舟山赤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企业。

  曾就职于阿里巴巴、支付宝、淘宝网、杭州小也香水等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的80后普陀小伙李弘斌,看到了代运营服务背后的潜在商机。

  李弘斌了解到,目前上海、杭州一线城市的代运营公司发展已经很成熟,但相对服务费也比较高,有些企业更愿意选择专业的人士来为自己品牌做代运营服务。

  “我有经验,有技术,何不自己创业?”2016年,李弘斌从杭州回到家乡后,了解到舟山尚未有专业的电商代运营公司后,他创立了舟山赤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为品牌客户提供一站式、保姆式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服务过国内外30多家品牌的李弘斌深谙互联网时代下的品牌运营之道。对于初涉电商潮流的品牌厂商而言,代运营公司犹如是他们隐形的电子商务“管家”,可以用最少的成本将他们不擅长的领域整治得井井有条。在拓宽品牌的销售渠道的同时,还能有效提高品牌销售业绩。

  中国台湾进口个人护理品牌NaturalLady有着不错的线下影响力和供应链,但缺乏电商运营经验和人才,线上销售额一年仅100万。企业曾考虑过自建团队,但一来成本过高,二来专业人员难找。NaturalLady的苦恼,几乎是众多传统企业“触电”时共同面临的问题。

  2016年底,NaturalLady找到李弘斌团队,希望由他们来运营线上销售。 双方达成协议后,李弘斌带领他的团队开始大刀阔斧地整改,通过网店装修、线上推广、主题活动策划等唤起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购买欲,提升销售业绩。一年之后,NaturalLady线上销售额突破470万。

  10年的互联网工作经验,让李弘斌累积了不少人脉关系,这足以让他在创业初期少走许多弯路。短短两年间,已有一家澳洲品牌、一家台湾品牌、三家国内知名服装、母婴、茶类品牌与李弘斌签订合约,授权其负责国内线上总代理。

  2017年12月,李弘斌带着他的团队入驻普陀众创码头,“落户众创码头,是公司的新起点,我们计划在三年内全力打造成为全市最大电商代运营服务企业。”下一步,他将扩大团队规模,与品牌签订线下经营合约,将更多国内外品牌呈现在舟山各大商场专柜。

标签: 品牌;运营;团队;电子商务;传统企业;服务;甩手掌柜;装修;舟山;二线品牌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