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普陀一小区启用智慧门禁人脸识别系统 刷脸出入安全有方
2018-12-26 09:35:13 来源: 今日普陀 记者 陈跃

  日前,普陀东港兴业花园小区智慧门禁人脸识别系统启用,该小区也成为创城期间,东港老旧小区改造中首个使用人脸识别系统的小区。

  据了解,该小区现有居民162户,以老年人为主。为提高安全性,小区投入近万元在东门处安装了智慧门禁人脸识别系统,小区居民只要在人脸识别设备前刷个脸,就能轻松进入小区。

  “该系统能避免可疑人员进入小区。”小区业委会主任朱伟庆说,另外,乐业市场离小区东门不远,居民可以从东门出去买菜,再也不用绕远路了。

  据悉,该小区还投入近20万元改造升级小区内的监控设备,实现监控区域全覆盖。

标签: 人脸识别系统;门禁;普陀;智慧;小区;改造;居民;监控区域;监控设备;业委会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