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岱山县推出“岱山人才蓬莱卡” 营造留才好氛围
2018-12-19 09:59:23 来源: 舟山网 金雷杰 施佩佩

  今年,岱山县聚焦人才需求精准发力,推出“岱山人才蓬莱卡”,提供6大类21项人才专属优惠,惠及包括岱山专才和紧缺专业人才在内的多类人才,为在岱人才提供集成化、便捷化、高质量的民生保障服务。

  “岱山人才蓬莱卡”着眼人才民生服务保障,全面整合优惠政策和品质服务,内容包括景区免费游览、免费公交车乘坐、就医绿色通道服务、购书消费打折等覆盖文体休闲、医疗卫生、旅游交通等6大类21项人才专属优惠。目前,市级以上人才、县级优秀人才、今年刚评选的岱山专才、以前引进的紧缺优秀专业人才等全部纳入了政策优惠范围内。

  “岱山人才蓬莱卡”的推出和使用,在“岱山live”人才品牌、人才安居工程等现有人才服务品牌链上加上了新的一环,打出了岱山人才工作又一张“金名片”,进一步深化了人才服务内涵和品质。截至目前,首批150张“岱山人才蓬莱卡”已进行了集中发放,下步还将陆续推出更多数量,发放给各类在岱的人才。

标签: 人才;蓬莱;专才;紧缺专业人才;民生保障;人才需求;集成化;岱山县;人才服务;聚焦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