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不让外来民工多跑腿 沈家门边防所官兵上岛现场办公
2018-11-14 08:58:09 来源: 舟山晚报 刘生国

  近日,普陀区沈家门边防派出所2位官兵坐船来到登步岛鸡冠船厂,认真核查在这里打工的外来民工的身份信息,为这些外地民工办理暂住登记,使他们不需要再往沈家门边防派出所跑腿了。

  登步岛有船厂、养殖场、虾皮加工厂等企业,尤其是几家船厂进进出出的外地民工很多,他们有的没有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暂住登记手续,有的因生产任务忙,暂住时效过期也没有补办过。

  为此,沈家门边防派出所专门派2位官兵到登步岛,现场核查外地民工身份信息,以及暂住登记等情况,一旦发现暂住登记时效过期,或没有办理过暂住登记的,立即进行拍照办理。 3天时间,他们共办理暂住登记手续45人,暂住延期手续118人。

  鸡冠船厂负责人说,沈家门边防派出所官兵工作作风好足嘞,这次要不是他们到现场来办理暂住登记等手续,厂里的民工必须请假去沈家门办理,这不仅要影响生产,而且还要增加一笔费用。

标签: 暂住登记;边防派出所;船厂;民工;家门;办理;身份信息;鸡冠;官兵;普陀区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