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岱山鱼骨塑画三项非遗项目收录第六批市级非遗名录
2018-11-08 10:11:44 来源: 今日岱山 记者 张瑾 通讯员 刘斌泽

  记者从岱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获悉,日前,第六批舟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目录公布。其中,由岱山县非遗中心申报的鱼骨塑画、沙洋晒生制作技艺、岱山船模艺术三项非遗项目被收录其中。

  近几年来,岱山县非遗中心积极挖掘、整理、保护各类各级非遗代表性项目,努力传承保护工作。“鱼骨塑画、沙洋晒生制作技艺、岱山船模艺术这三项均为岱山县县级非遗代表性项目,此次被收录至市级非遗名录,是对岱山县非遗传承保护工作的肯定。”岱山县非遗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截至目前,岱山县共有国家级非遗代表性项目2项,省级11项,市级32项,县级69项。

标签: 岱山县;制作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新闻出版局;项目目录;舟山市;广电;收录;艺术;申报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