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普陀2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涵盖经济文化民生多方面
2018-10-29 10:01:06 来源: 舟山晚报 张莉莉

  图片来源:普陀新闻网

  10月26日上午,普陀区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半升洞高端休闲街区项目地块举行。集中开工的24个项目涉及产业发展、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为121.3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0.5亿元。

  据了解,24个集中开工项目涵盖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产业发展类项目共有6个,包括彩虹鱼深海科技城一期、新奥集中供热等,总投资38.7亿元。其中由宝龙集团和广宇集团共同开发的半升洞高端休闲街区项目总投资25亿元,将建设独具渔港风情的街巷式商业街区、高端地标式酒店、高品质住宅小区等。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弥补沈家门老城区旅游、商业发展短板,成为沈家门渔港小镇最靓丽的城市名片。

  社会民生类项目共9个,包括城北上戚家安置房,沈家门小蒲湾安置房,东港陈家后新农村改造等,总投资76.5亿元,项目完成后将极大推进普陀区城市化进程,改善老城区的基础面貌。

  基础设施类项目有9个,包括普陀和美小岛建设,舟山群岛水系六横道台门的综合治理,白沙交通码头,蚂蚁岛海防执行码头,朱家尖车客渡码头,沈家门城中村环境改造,青龙山南入口改造等,总投资6.1亿元。普陀和美小岛建设包括提升岛内的道路、交通、村庄环境整治等内容。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偏远海岛民政设施,为和美小岛整体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投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普陀区;开工仪式;投资重点;项目地块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