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定海加快推进安置小区项目建设 1473套住房今年竣工
2018-08-27 10:06:26 来源: 舟山日报 虞仁珂 毛燕芳 王倩

  房屋布局错落有致,米黄色的外立面质朴大气。这是记者近日在位于定海盐仓街道的定马复线拆迁安置小区项目现场看到的。据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进行道路、绿化以及水电煤等附属工程的建设,预计年底前可全部完成。一河之隔,虹桥小船岙农民公寓项目也在如火如荼推进中。该项目主体建设也已完成,正进入装修装饰阶段。

  虹桥小船岙农民公寓项目效果图。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盐仓关注”

  定马复线拆迁安置小区项目和虹桥小船岙农民公寓项目,是定海区今年建设的两个重点安置小区项目。其中定马复线拆迁安置小区项目,总投资约1.3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35万平方米。该项目主要安置定马公路沿线、自来水厂、生态廊道工程拆迁户,共277户,户型面积从50平方米至150平方米不等;虹桥小船岙农民公寓项目,总投资约1.2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11万平方米,共298户。两个项目预计年底前全部竣工,明年年初交房。

  记者从定海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该区共有1473套安置性住房竣工,主要用于重大项目和城中村(旧城)改造的征收户安置。

标签: 农民公寓;安置小区;虹桥;复线;拆迁;米黄色;房屋布局;附属工程;项目主体;装饰阶段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