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浙江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现场会昨日在舟山举行
2018-08-24 08:58:11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朱申路 摄影记者 沈汝汝

   全省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现场会昨日上午在舟山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冯飞及其他与会人员考察了浙江自贸试验区行政服务中心推进“证照分离”改革情况。

  省跑改办、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舟山市、温州经开区管委会、嘉兴经开区管委会在会上作了发言。

  今年2月,浙江自贸试验区在全省率先开展“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对98项行政审批事项纳入改革范围,截至7月底共办理改革事项7151件,办件量列全省第三;企业平均开办时间从10个工作日缩减到3个工作日,惠及企业7000余家。

标签: 证照分离;常务副省长;省委常委;改革;舟山;自贸试验区;管委会;现场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