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正文
勤于反思 勤于提升
杭州白马湖创意城管委会重抓学习促工作
2018-08-21 10:22: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孔秀玲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孔秀玲)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在工作中多反思自己的不足和抓手,找到自己的工作落脚点并且紧抓落实,把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能动性相结合,真正体现白马湖工作和白马湖精神。”

  近期,杭州白马湖生态创意城管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区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及省、市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浙江建设的决定》《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开展“八大行动”为建设清廉浙江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证的决定》《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决定扎实推进清廉杭州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就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提出详细的要求,落实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上率下、干部带头,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队伍清廉,强化效能督查,从厚爱出发,从严管入手,以一流状态一流作风,在每一天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勤于反思,提升自我,促进工作成效能量最大化发挥。

  随着白马湖创意城管委会的良性发展态势,目前招商引资、工程建设、大项目推进、会展中心、队伍建设、物业管理等工作均取得一定的成绩。白马湖创意城管委会通过定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经常性的开展讨论和自我批评,理解学习的重要性,促进了每个人对学习的认知水平和积极的工作态度,真正在工作中学真知、出成效。


标签: 工作;白马湖;浙江;学习;反思;能动性;孔秀;管委会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