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助力发展话变化 老有所乐展风采
2018-06-06 09:27:42 来源: 今日岱山  记者 邵子恒 

  6月5日上午,以“助力发展话变化老有所乐展风采”为主题的岱山县老年大学第二届文体大展示在县委老干部局举行。

  活动现场,13个节目竞相上演,岱山县老年大学的离休老干部们将自身才艺展示得淋漓尽致。你方唱罢我登场,舞蹈、歌曲、乐器合奏、曲艺、书法……各类才艺的展现,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展现了我县老年人才艺的高水准高质量,引来现场高频次的热烈掌声。

  活动还开展了垃圾分类承诺墙签名仪式,老干部们纷纷表达了“垃圾分类,我带头、我践行、我示范”的决心,并表示垃圾分类是举手之劳,要保护自然环境,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从自身做起。“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离休老干部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的平台,充实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岱山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说。

标签: 老年大学;才艺;离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举手之劳;签名仪式;现场观众;风采;乐器;曲艺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