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岱山低压停电通知到户 更正不对应的接入点信息
2018-05-23 07:57:23 来源: 浙江在线 汤志成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志成)近日,岱山县秀南社区村的朱伟平收到了一条来自县供电公司的停电通知短信。这是岱山县供电公司首次在全市范围内实现了低压停电通知精准到户。

目前,岱山县供电公司针对低压停电通知精准到户在长涂和秀山两个乡镇的部分范围内进行试点,并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以便于今后进一步推广。

“这项工作主要难点在于厘清户变对应关系和用户基础数据更新。”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试点区域秀山乡和长涂镇,为确定好各个台区所对应的相关用户,两家供电所相关班组成员加班加点,不断完善PMS2.0系统和营销业务应用系统,做好各台区对应用户的数据维护,为后期短信通知做好基础工作。

为了保证用户手机接收短信的正确性,秀山与长涂供电所还派出了大量人员走访客户对居住用户的手机号码、户号和接线杆号进行核对,及时做好信息更正工作。同时,工作人员也将一个个用户的现场实际情况和营销系统、pms系统细心比较,更正不对应的接入点信息。

标签: 供电公司;短信;班组成员;手机号码;相关用户
编辑: 马轶伦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